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

你他xx的面試2

我作品集終於弄好了
  (其實還剩封底,但封底是白的也不會有人跟你計較吧哈哈)
沒有很花俏但是內容挺充實的(都是自己在說XD)

明天可以蹺掉英文課去印作品集這點真令人感到十分的爽快
星期二下午一起翹算了

才藝表演令我惶恐的要死,雖然我想到一個很棒的idea,內容卻還未構思......
面試的話就找空虛團幫忙,然後問一下實踐學長面試情況之類的......

最近以面試之名看了很多文章、影片,很喜歡吸收新知識的感覺,因為在接觸新知中也同步成長了自己。

等確定有大學念之後
我要把整個人沉浸在知識海中(現在是假面試之名,還是要有所節制)
我要改掉我看完東西不寫心得的壞習慣,每天要同步整理吸收完的東西,再分享給朋友
 (分享的話可能還要等一段時間,等我摸清整合社群網站到blog......)
我要關心我的家人、朋友
我要不停的畫素描
我要廣泛接觸設計相關資訊
我要做沐榕新歌+精選(這還是未知數....哈哈)

希望最早這個月我就可以做這些事
最晚七月!!!^^

對了!今天把五斤重的桑葚扛回家,跟古媽媽一起煮桑椹汁跟桑葚果醬,正在煮,期待我最愛的桑葚牛奶XD
改天放食譜xd

喔對了!請期待「你他xx的面試3」或不知道會不會有的4

4 則留言:

  1. 加油:)

    等你一起吃蛋包飯哦 哈哈



    現在這個時間最難熬了,

    還好我前年第一階段就沒過直接準備指考什麼都不用想...

    相信你的作品集一定很棒哦!!

    好羨慕會畫畫的人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面試是一段漫長艱辛的路,結果也不見得盡人意這樣..

    加油阿~死蓋



    我聽到你錄的歌歌了~好聽耶XDDD(真ㄉ(給你鼓勵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是他xx的,我喜歡



    文筆真的變好了,尤其是作品集裡的文字概念︿︿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學妹正取恭喜喔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