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

報告

請用「報告」為題,訴說你最近的狀況。第一段訴說現在的狀況,第二段闡發自己對未來的期望。內容以150字以上為限
「hi! I am very happy now because I just剛看完交響情人夢。」

分數:2  老師評語:god!英文作文中不能出現中文!而且才9字!!!
雖然上了我的夢幻科系實踐媒傳,但我還是要繼續跟英文奮戰,這就是人生吧。(咬牙看著遠方)
 

報告各位!直到今天我才從考上的不真實感轉換成喜悅感:p (都五天了)

另外最近沉迷在噗浪與臉書中都荒廢網誌了,請有來看我網誌的人們原諒我阿!!!
 

等我房間整理完了我就更新!!(這是此篇的重點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