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

速寫和立體

畫室今天上了速寫跟立體
老師每次的主題都讓我覺得上課好像是在遊戲一般:)

速寫:
我已經愛上用原子筆速寫的fu了!
本日缺點是太多直線,應該要柔和一點,
剛硬的直線感覺像是草稿,而不是速寫。

立體:
立體則是用樂高疊出方塊再一個一個拆解,畫成素描。
這對我這個智力測驗空間感為個位分數的人真是一大挑戰,不過這讓我發現,空間感是可以訓練的!(?)改天要練練看!

今天的情況是,
老師說他會晚點來,叫我先跟大家畫速寫。
剛開始有位國中的弟弟一直堅持在桌上畫,而且說他不會畫,讓我不知如何是好,也不太會教他,果然我應變能力還是太差orz。
不過那位弟弟後來畫得超棒,這讓我不禁悲憤的想,我國二時只會畫頭,身體每次根本就是畫et!
真羨慕那位弟弟國中就碰到老師了
如果我早一點碰到老師,現在搞不好就不是根廢柴了X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